社恐长弧
EC/拔杯/马康/黑花/成御
可逆不可拆
AO3:cherikit
SY:箜篌引

【EC|脑洞】忘爱症候群

记一个梗,看名字应该就是妥妥的BE,脑洞跟原梗有一点出入
忘爱症候群:指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。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。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。得了忘爱症候群的人也不会再爱上别人,即使爱上了也会一次次的忘记,只有所爱之人的死亡才能唤醒记忆。

EC相伴相爱十年却最终分手各奔东西,C内心深处一直放不下,在自我催眠下得了这种病,他也没有意识到。直到E有一次来C工作的地方出差,C对他自我介绍,以一个陌生人的姿态,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是如此,E以为C是已经完全放下他们的感情了。随着两人工作的深入,E觉得越来越不对劲,C一直在有意地疏远他,但是与此同时他们又重新被彼此吸引,E应邀到C的公寓里约会(此处应有啪)。
第二天早上EC同床醒来,C又失忆了把他误认为是一夜情对象,叫E离开他的公寓,两人争吵,E震怒夺门而出。
E回到原来工作的地方,愤怒过后他察觉C可能是真的失忆而不是装的,后来C的妹妹也打电话过来确认,C除了忘掉E一个人外一切正常。E虽然痛苦但是决定再不相见也各自安好。
又一次出差时他忍不住中途拐去看C,结果发生严重的车祸。C被打电话告知,赶到车祸现场的过程中记忆一点点地恢复,抵达时脑中记忆如潮水涌来,他来不及看E最后一眼就当场崩溃昏迷。
结尾就是C在医院病房里醒来,病不治而愈,但是他选择守着所有记忆独自继续生活。

其实用失忆者的第一人称写会更虐…有没有人愿意来捅这一刀(。)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半甜不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