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长弧
EC/拔杯/马康/黑花/成御
可逆不可拆
AO3:cherikit
SY:箜篌引

【EC|脑洞】美丽新世界 AU

背景设定来自阿道司赫胥黎的《美丽新世界》
脑洞一:
Charles Xavier,身为社会顶层的阿尔法加,他招人喜欢却有点聪明到令人不适。在一些为数不多的可以进入“保留区”阿尔法学生中,只有他选择进入了这个“蛮夷之地”观察“原始部落”的生活,在那里他有了前所未有的发现,同时爱上了部落首领Erik Lehnsherr。返回城市后Charles陷入了迷茫和痛苦,他不得不靠放唆麻假来麻痹自己,逃避这份感情,但是逐渐觉醒的自我意识拯救了他,驱使他又一次回到“保留区”并说服Erik和他一起回城市。
然而文明世界的观念以及对“野蛮人”Erik的好奇令Erik完全不能接受,而目睹一切的Charles终于理解这个世界的荒谬,后悔带Erik回到这里。已经被视为“异类”的两人试图反抗,理所当然地败给了这个“共有、统一、安定”的文明社会,最终被总统派发到了人迹罕至的边远之地。
(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)

脑洞二:
如果说整个社会是一台平稳运作的机器,那么Erik Lehnsherr绝对是其中一个做工严谨的阿尔法加零件,身居要职的他在一次任务中被派往“保留区”,并遇见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人——和他同为来自文明社会阿尔法加Charles。Charles坦言他是蓄意从文明世界逃出来的,他决定留在这里是因为他感到了真正的自由。
长达三个月的相处让Erik从起初的震惊愤怒到了逐渐理解Charles,他动了留下了陪Charles的念头,但是反复的申请延期返回引起了上层的注意,与上头派来的人员交涉使Erik愈发反感文明社会。上层下发最后通碟,Erik假装服从上了飞船,在返航途中他设法解决了政府人员,独自驾驶飞船回到了“保留区”,带着Charles踏上了亡命天涯的旅途。
(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)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甜不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